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Laughing与Cool妹的爱情苦事。。。

Haiz.....这对情侣可以说是历史以来最罕有的。。。只能怪他们有缘无份。。。Laughing是个前所未闻的痴情王子。。。而Cool妹是个冷酷的小女孩。。。他们是以电话来培养感情的。。。而Cool妹是个很固执的。。。Cool妹从不让Laughing担心她的事。。。但是Laughing是个历史上只会默默的在Cool妹的后面保护她。。。但Laughing不求回报的王子。。。最近我听到一些不应该听到的东西。。。但是我现在要公报。。。希望大家给一点勇气白。。。鼓励他。。。永远支持他。。。muack.....我也很希望他们能在一起。。。白头到老。。。永结同心。。。有情人终情眷属。。。^______^各位支持他们的fans...我只能说到这里。。。。下次我有新的料一定会跟大家分享。。。绝笔...k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